html模版黃曉明隔空秀恩愛 陪媽約會要向baby報備


黃曉明和媽電動看護床媽甜蜜互動

騰訊娛樂訊 本周六晚10:00,湖南衛視2016年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節目《旋風孝子》第一期將正式播出。以往多以炫酷形象出現在熒幕上的黃曉明,此次回到媽媽身邊竟然變身“情話boy”,和黃媽媽似戀人般甜蜜對話,上演你儂我儂的溫情戲份。

>>>點擊進入騰訊視頻觀看《旋風孝子》更多花絮

當然,《旋風孝子》中,曉明哥最愛的兩個女人中的另一個 新婚妻子Angelababy也“出現”瞭。在節目組要求拿走黃曉明的手機時,愛妻心切的他戀戀不舍:“那我老婆找我怎麼辦?”並請求:“我能把最後的信息回完嗎?最後給baby發個信息,跟她說一聲!”

黃媽媽雖然是首次參與真人秀節目的錄制,但在鏡頭前毫不怯場,特意穿瞭紅色大衣居家病床推薦的她,顯得格外年輕!剛見到黃曉明就撒嬌問兒子:“我穿紅的好不好看?”此時黃曉明迅速回答:“好看!你穿什麼都好看!”而當黃媽媽自稱“天生麗質”時,霸氣的“黃教主”更是一秒霸道總裁上身:“你得讓我誇你,不能自己誇自己!”黃教主變身“情話boy”,甜言蜜語讓黃媽媽心花怒放。

對於自己和母親的關系,黃曉明在接受采訪時竟稱:“我跟我媽媽有點像戀人”,並自曝“和媽媽從小習慣牽著手出門”。黃媽媽也對兒子贊不絕口:“從出宜蘭電動床生到上大學,我們一直手牽著手,感覺好像初戀。”這樣情侶般的親子關系卻曾引起誤會?黃曉明又為何在節目中自爆“深夜牽手中年女”的緋聞往事?敬請期待今天晚10:00湖南衛視第一季度重磅節目《旋風孝子》。

節目中,黃曉明曾深情表示:“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那麼陪情人度過六天五夜的他下期節目中還將怎麼彰顯自己的情話功力,1月30日晚10:00,敬請繼續期待!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馮小剛:炮轟過後請想想,世界已經不欠你的瞭

2017-06-20 14:42:01

騰訊娛樂專稿(文/侯虹斌)馮小剛導演又上瞭熱搜。他的每次熱搜都是刻意經營的結果,那就是,在自己的電影上映前後,痛批中國電影現狀、痛批觀眾,痛批演員,痛批電影院線……開炮開得熟能生巧,“小鋼炮”名不虛傳,次次有效。6月18日的上海電影節上,馮小剛參加瞭幾次活動,一個回合就怒噴中國電影多個方面,每一條拿出




3名前SMAP成員要來中國發展 前經紀人協助幫忙

2017-06-20 14:42:15

日媒報道截圖SMAP(資料圖)騰訊娛樂訊(文/胡夢瑩)今日,據日本電動床墊推薦媒體報道稱,原SMAP獨立派稻垣吾郎、草彅剛和香取慎吾三人9月8日將結束與傑尼斯事務所的專屬經紀合約,屆時可能與他們十分信任的前經紀人飯島三智一起,合力進軍中國娛樂圈。報道稱,SMAP前經紀人飯島三智現在隸屬中國企業的下屬公司,知情人透露,他們將聯




賭王兒子何猷君曬童年傢庭照 一傢四口顏值超高

2017-06-20 13:38:07

何猷君童年全傢福騰訊娛樂訊上周日恰逢父親節,大傢紛紛向自己的父親送上瞭節日祝福,創業新貴何猷君在當天發微博曬出幼時傢庭照,並向父親深情表白“您不隻是一個父親,更是我的英雄”,言語間透露出對父親何鴻燊的仰慕與敬愛,網友紛紛對這高顏值高智商的一傢送上衷心祝福。父親節曬幼時舊照一傢四口展現超高顏值剛剛過

桃園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cd200z1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