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宇軒:江兵論金9.4黃金多頭借勢發力 回調到1328看漲台中滴雞精推薦

李宇軒:江兵兒童雞精論金9.4黃金多頭借勢發力 回調到1328看漲

江兵論金:9.4黃金多頭借勢發力 回調到1328看漲

李宇軒2017/09/04 12:47: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周五非農過後江兵更新的文章中,很清楚的說瞭黃金看到1337,也實現的,妥妥的10幾美金又到手瞭,我知道可能又有人猶豫瞭,說江兵老師運氣怎麼那麼好,我覺得是實力擺在那裡,如果你還覺得是運氣好,是問一下,如果你跟著一個運氣不好的人,你覺得你會賺得到錢嗎?那你真的洗洗睡吧,我也沒有多說的,簡單總結下今日的行情,我們的行情將會如何去走呢,這也是許多投資朋友所關心的問題,那麼,在這裡江兵就會給大傢來說明一下。今日的行情該如何去走,我們的操作該怎麼樣去做。



所謂門檻,過去瞭就是門,沒滴雞精哪家好過去就成瞭檻,如果不學習與成長,行萬裡路也不過是個郵差,很多人在交易的過程當中發現,看對做不對,盈利的時候草草瞭結,虧損的時候死扛到底,這就是毫無原則的做單思路,久而久之就會產生惡果,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嚴格要求自己,才能長久穩定獲利。

昨日傳來消息,朝鮮氫彈試爆成功,首先要恭喜金三胖在核試驗的道路上取得巨大的勝利。很多人覺得,朝鮮試爆氫彈會導致美朝韓巨大的軍事沖突。其實在我看來,朝鮮核試驗成功,才能從根本上穩定朝鮮半島局勢,才不會發生戰爭。隻要朝鮮核試驗成功瞭,美朝就不會輕舉妄動,誰敢對一個擁有核武器的國傢動武呢。朝鮮也正是深刻的明白這一點,所以不顧國際社會發對,甚至遭到國際社會的制裁也要發展核武器,因為這是朝鮮唯一自立自強自救的道路。所以朝鮮核試驗成功,反而能避免朝鮮半島陷入軍事戰爭。因為這個時候美韓更加不可輕易開戰。

所以對於周一的行情,高開是肯定的,避險情緒需要一個宣泄,高開的幅度誰也無法預料。但是避險之後市場還是會回歸冷靜的,所以不要認為這次朝鮮試爆氫彈,黃金要漲上天。現在評論一邊倒的看多,有的甚至直接看沖上1400,我不敢茍同。我還是建議大傢還是要冷靜一點,理性的看待此刻朝鮮氫彈試爆。最近金價受到多方因素的避險拉升,上周二朝鮮導彈飛越日本海,周五非農利好,周日朝鮮又試爆氫彈。消息面多重利好導致瞭黃金屢屢創新高。

短期來說,避險導致瞭黃金一再上漲,但是目前金價技術面進入嚴重超買狀態,如果朝鮮核爆炸事件不再升級的話,技術面絕對要面臨回落。因此,現在對於黃金,我還是要提醒一點,不要盲目追多,以防陷入技術面回調導致的深套中。黃金今日早上直接跳空十美金高開,開盤直接拉升到1337對於這種大幅度的拉升,我的建議是先空看回補缺口後反手做多。1340下方先行高空,然後等回補到1330下方擇機反手做多。今日黃金高開之後,目前陷入高位震蕩,由於今晚美盤提前休市,預計今日會以震蕩為主,大傢把握區間操作即可。江兵建議回調到1325/1328做多,止損1320,目標1340;

滴雞精比較兒童雞精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cd200z1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